雨落空前

什么都知道一点。对,就是一点。

《旅街》后感
四个小故事。
在看前两个的时候,还没有那么深的共鸣。但从第三个开始,看得我泪水止不住。
不仅仅因为故事了,而是制作者的那份用心,那份给看者小动人的用心。
第一个故事番茄意面给我小小的温馨,结局更是出人意料。第二个故事是两个年轻女孩,在不同的圈子,但彼此本质是相同的,寻求联系,却伤害了对方,在未来后悔。第三个故事在夏日祭典上,女孩听父母说鬼节会亡者来人间,然后她真的看到了小紫,他们愉快的度过了这段时光,分开时候,女孩不希望分开,男孩安慰她,只要你思念着我,我就一直在你身边。然后两人分离,男孩来到一处,有几个男孩在玩,背景是一些墓碑,女孩和父母手牵手回家,她的家慢慢变成一片废墟。第四个故事是一位老师,和陪伴老师多年的搭档。
  四个故事我好像懂了,又好像不太懂,时间虽然短小但是给我的内心的感动却是永恒的。
  生活中的小感动,给我们带来的不是壮壮烈烈波涛汹涌的情感,而是使我们生活更加有味的一种调味。
  更适合夜晚睡前看一篇,温暖的灯光下,宇宙都是小的,仿佛整个世界都不那么重要了,只有温暖的被窝,自己,和睡着的大小姐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