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空前

什么都知道一点。对,就是一点。

《她与她的猫》后感
她和他,两个,不能听懂对方语言的生物。
四个温柔的小片段。
一个治愈温情的故事。
小女孩生活中遇到困境,她来到新学校,交不到朋友,母亲带回来一只纯黑的猫猫,她的猫,她不喜欢。
小女孩不快乐,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不知道怎么安慰她,他打碎了她的杯子,给她捉了蜥蜴,他是想安慰她的。
女孩想遗弃他了,回来的路上,突然不忍心,带回他,在学校公园。意外交到了好朋友。
他不知道她的想法,但他们一定在很多时候,很多地方,想同一件事情。
她工作了,好朋友要结婚不再和她合租,母亲让她回来,她想让母亲和那个男人好好生活,她工作方面不顺利。
她每晚都很难过,他看着,还勉强可以蹭蹭她,安慰她。第二天,她会做好早餐,给他最温柔的微笑“早上好,达尔。”他一整天在家里,等她回来,他有时候突然会想到,他老了。
然后,他连安慰她,都够不到了。
女孩失去了达尔,但达尔似乎还在她身边。
她头发慢慢留长了,工作顺利了,友人结婚了,她们关系依然很好,和母亲关系变好了。
达尔。
还在她身边。
下雨,有一只白色的猫,被遗弃在纸箱里。
她抱回了家。
好小清新的番,四部分每一部分不超过8分钟,但是,情节很紧凑,细节好评。黑猫伴随了女孩的成长,女孩陪伴着黑猫老去,简单的情节,温柔的她和他。猫的配音太酥了,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,总之很适合。
很适合在冬日慵懒的午后,惬意的坐在阳光晒得暖烘烘的阳台藤椅上,另一个藤椅上是他,懒懒的晒着肚皮,逗猫棒也不去理会的大小姐,方几上有热乎乎的果茶和抹茶蛋糕,看一看这个故事,这个她与他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