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空前

什么都知道一点。对,就是一点。

《金蝉脱壳》影评

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11月2日晚
  将近两个小时,是一个挺不错的打斗电影,真实而且挺高智商,男主雷巧妙从各种监狱逃脱来验证监狱的完善性,最后被人下套到一个特别的监狱去,然后通过新朋友帮助辛苦逃脱,最后知道朋友就是监狱长想找的人,陷害自己的男人被放在集装箱好好旅行。
  他最后逃脱因为同人合作,但也不得不说男主光环耀眼,各种知识耍帅,测经纬的方法不得不说很厉害,通风管道刚好在自己禁闭室的下方,光头男人相信雷并合作却最后没出去不得不说可惜,最后从冲洗管道被冲出不得不服气写剧本的,各种枪战,打斗十分真实,医生为什么相信帮助雷还是有点懵。
  最后雷成功逃出来了,但是他的朋友,那个对于社会到底算不算有罪的人也出来是真的好吗?如果政府真的有了那种和私人公司监狱,那那些私人公司犯了罪政府会替他们开脱吧?政府会把所有反对他们,不管好的坏的都会让他们消失吧?这种监狱很严密,但是也不会长久。
  不长久的监狱。
  emmmmm总之很适合单纯的闲时间消遣。
 

评论